哥SK之哥

我叫gsk
欢迎捉虫批评。
但不要因为异见而举报。


沈阳大街(但大元版)



(ps:建议浏览原梗达到就算看的是文字版,耳边也会环绕声音、脑中也会浮现画面的境界再浏览该微博。

原梗指路:

B站:BV1xu411q7gv

或全网搜索:团长你就是歌姬吧)

*和世㻋、图帖睦尔人设来自@鯉魚王 

*图帖睦尔's头发、沙滩装的灵感来自@跨界鸽王卵咕咕 




和世㻋:

(指寿山)

啊寿山你就是歌姬吧!

你记住我说的话嗷

我就在察合台汗国骂你

就在这等你,

阿尔泰山

老弟骂他(指图帖睦尔)


图帖睦尔:

寿山嗷,你不带你那俩狗儿子来海南吗?

我就烩烩你


和世㻋:

给我后空翻踢死他


图帖睦尔:

我,操!走,忽——略!

(ጿ ኈ ቼ ዽ ጿ)

(指寿山)

你过来胡子给你薅一地


和世㻋:

还有那个硕德什么剌  看你俩艹性长得那一出

你和兀都不花你俩好像傻邋子

(指仁宗二子)

记住你俩好像海尔兄弟嗷就是那个舒克和贝塔

(倒大拇指)

你什么都不是你就


图帖睦尔:

(变声)

贼个弟中之弟!


和世㻋:

(附和)

弟中之弟嗷



没有文字的图片指路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