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SK之哥

我叫gsk
欢迎捉虫批评。
但不要因为异见而举报。

在《银魂》中,以木户孝允(又名桂小五郎)为原型的桂小太郎爱上了寡妇几松。


而在真实历史中,几松是京都三本木一位色艺兼备的艺妓。

当时正是大变革时期,许多志士常常在风月场所集会,29岁的桂小五郎由此结识了19岁的几松。

例如几松“美人救英雄”等故事都很出名了,这里说说一两件趣事。

1.小五郎当时并不富裕,因此为了见几松还抢劫过路人的钱。(……)

2.小五郎逃亡在外时,担心京都的几松,便写信给朋友让其帮忙照料一下几松。

然而小五郎可能写了太多情感的话,导致刚把信寄出去就为自己的儿女情长十分不好意思(就是那种现在人大晚上的emo写小长文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很羞耻的感觉),赶紧又写了一封信给朋友,大概就是:

“昨天的信可以还给我吗?那天晚上睡不着,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些话…事到如今,我看到雪花消融,也(不好意思得)想要随着雪花一起逝去”(你完全不觉得这样更羞耻是吗)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